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市府慰問下營火災罹難家屬60萬元,呼籲市民注意安全】
 
今日凌晨,下營區一家木材行發生大火,造成祖孫三人葬身火場。偉哲深感痛心與遺憾,也指派王時思副市長前往事發地點慰問家屬,並代表市府發給每名罹難者死亡救助金二十萬元,合計六十萬元。
 
王副在第一時間也指示下營區長及社會局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偉哲也在此向市民承諾,市府會儘速協助災後復原、協助家屬度過難關。
 … 更多
春節期間,呼籲市民務必注意用電安全,重視防火措施。水火無情,我們只能防患於未然,希望各位市民年節期間,平安順利。
 
#請務必注意用電與用火安全 市府新聞稿:https://www.tainan.gov.tw/News_Content.aspx?n=13370&s=3739143
 
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1902010009.aspx
超連結 CNA.COM.TW

台南下營木材行大火 祖孫3人葬身火窟 | 社會 | 中央社 CNA

台南市下營區開化里一家木材行今天凌晨失火,屋內3代10人中有7人逃出,黃姓祖母及2名馮姓孫兒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被發現時已成焦屍,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留言
  • 黃偉哲
    又尤其是電暖設備,因功率高,切記勿高功率產品使用同一插座,應獨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