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9️⃣ 堅持信念🙂 迎接挑戰💪
拓展視野👀 收穫金質🎖 🏆【得獎人】陶捷妤
🏢【服務機關】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績優事蹟】
對自己的檔案管理工作及未來生涯規劃很有想法的捷妤,讓我們一起瞧瞧她和她的工作夥伴是如何迎接挑戰,打造出優秀的檔管工作團隊吧😃… 更多 🌟主辦本府萬芳檔案庫房補強整建工程專案。
🌟配合庫房整建期程,規劃本處八德路及永春檔案庫房搬遷作業。
🌟提案推動精實管理專案─建立府外檔案庫房檔案檢調公務車🚘共乘機制,資源共享,提升效能。
🌟執行各項檔案管理作業,負責檔案庫房維護管理,確保檔案永續典藏。
🌟主辦本府檔案管理教育訓練課程並擔任課程講師👩‍🏫。
🌟負責本府所屬各機關檔案銷毀目錄、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修訂層轉初審作業。 📣【獲獎感言】
自初任公務員以來,從事檔案管理工作5️⃣年多,金質獎獲獎🎖是工作至今最大的肯定,也是我收到3️⃣0️⃣歲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感謝長官與同事的鼓勵👏與支持,人生難能可貴遇到並加入臺北市政府秘書處文書組如此優秀👍的工作團隊,與各位夥伴共事,謹將此獎殊榮🎖與其共享!
面對每一次不同的挑戰,我將持續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以拓展我對檔案管理更寬廣的視野。
感謝評獎委員們的肯定!獲獎同時也是一份責任❤️,未來也希望能在此項領域繼續投入與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