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官校士官二專108年班授階暨頒獎典禮】
海軍官校日前舉辦士官二專108年班授階暨頒獎典禮,由副司令梅中將為畢業生代表授階及頒發學業成績績優人員海軍獎狀。
… 更多 副司令梅中將於致詞時特別感謝海軍官校所有的老師以及隊職幹部在教學及管理的辛勤付出,培育出海軍優秀的士官幹部投入海軍的行列。並表示同學們畢業後必須認清士官在單位的定位與職責,身為海軍最基層之士官幹部,應瞭解領導統御的意涵,除了階級領導外,最重要的則是技術領導。另外期望各位同學畢業後能持續充實自身學識、強化本質學能方能支撐自身的領導統御。
同時副司令梅中將也轉述日前參謀總長李上將期勉正期軍官班畢業生時所提到的「國家」、「責任」、「榮譽」以及「承擔風險,扛起責任,體現軍人價值」等訓勉,共同勉勵在座的畢業同學要忠於自己的選擇,開創海軍事業,實現報國的理想與抱負,共同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典禮後,副司令梅中將於本校復興館接見學業成績績優人員與家長,並代表司令黃上將致贈紀念品,再次期許學生保持學習,持續努力,以愉快的心情、嚴謹的態度去迎接挑戰,並感謝各位家長能持續支持海軍。
最後,副司令梅中將與全體畢業生及各級幹部一同合影留念,為本日的活動留下最美麗與動人的一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