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8️⃣ 心❤️懷感謝 精益求精💪 🏆【得獎人】許文惠
🏢【服務機關】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績優事蹟】
長期致力於檔案管理工作的文惠,她是如何一步一腳印👣開展機關檔案管理工作,讓我們一同瞧瞧吧😃 🌟主辦檔案管理業務績效卓著,服務機關榮獲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更多
🌟將本處永久檔案放置於去酸檔案盒中,並加裝去酸材質封面封底,設計附件箱及附件袋,將檔案重新排列,使庫房井然有序。
🌟運用6S管理觀念(整理、整頓、清掃、清潔、教養、安全)於檔案管理中。
🌟主辦本處文書及檔案管理業務,已連續3️⃣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所屬管理處公文檢核前3名成績🎖。
🌟籌辦檔案庫房搬遷及各項設備建置並打造智慧化庫房。
🌟多面向行銷推廣檔案應用服務,提升檔案價值。 📣【獲獎感言】
從事文書檔案管理工作已超過14年,於1️⃣0️⃣4️⃣年獲交通部指示籌辦金檔獎參獎事宜,重新檢視本處各項檔案管理制度,並訂定計畫📝爭取經費將庫房各項軟硬體設備完善,經過2年多全體同仁共同的付出與努力💪,最終獲得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之殊榮。感謝交通部及觀光局各級長官的輔導與協助,更感謝機關長官的支持,感恩❤️全體同仁全力配合與協助🤜🤛,如今榮獲金檔獎、金質獎雙重肯定,感謝評審委員對我們給予肯定,未來將會繼續將檔案管理工作落實並持續精益求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