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首長好感度六都第二,執政滿月繼續做實事】 最近有家網路大數據公司做了一項調查,評比民眾對六都首長的好感度,黃偉哲正面網路聲量25.68%,排名第二。雖然沒拿到第一名,但也代表偉哲還要努力更多,做得更好。 從去年12月25日到現在,我就職已滿一個月,台南市長的新聞版面也許比不過高雄或台北,但這段期間,我們正面回應民意,主動面對爭議,讓市政一步一步地往前推進。… 更多 現在的台南,正處於向上爬升的階段,許多新的事業開始投資,許多新的移民開始生根,許多區域也出現新的發展契機。期許各位市民與我們一同努力,用做實事的精神,打造一個蓬勃發展的城市。 新聞來源: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4031 #做得更好過得更好
#市民一定感受得到
圖片
留言
  • 林慧珍
    佛心市長 ,大年初一照常營業哦,路過媽祖廟再來買素炒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