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就是今天上午!
4/14(日) 11:00AM
FM 100.7 臺中廣播「快樂啟程」節目 運動之城的種子-- 豐陽國中體育班招生 學務主任-張士峰、棒球-蕭肇宗、滑冰-蔡振銘、籃球-李建賢教練 台中市是運動風氣興盛的城市,更有機會發展「運動之城」的概念,包括選手的培養,運動賽事的規劃,運動器材和產業的深厚代工與品牌實力,在在都充滿了無限潛力,其中教育體系對於選手從小的專業培養,更是不可或缺的關鍵條件。

… 更多 台中豐原豐陽國中體育班,就是培養中台灣乃至全台灣運動種子的重鎮,分為棒球班,籃球班,和我們最熟悉的滑冰班,每一班都有赫赫有名的戰績,棒球台中第三,籃球全國第二,滑冰隊更是屢屢在亞錦賽和世大運奪牌,為台灣爭光,滑冰班的蔡振銘教練本節目更在17年9月即曾訪問過。 今年豐陽國中體育班再度招生,啟臣今天邀請到豐陽國中體育班三位教練:棒球-蕭肇宗、滑冰-蔡振銘、籃球-李建賢以及學務主任張士峰來到現場,為我們分享體育班的訓練,戰績以及出路,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成就體育健將之路! 4/14(日)台中廣播快樂啟程,上午11:00敬請準時收聽! 台中廣播首頁線上收聽 :
http://www.fm1007lucky.com/ 豐陽國中體育班報名資訊:
http://www.fyjhs.tc.edu.tw/zhong-da-xun-xi/benxiao104xueniantiyubanxinshengchabanshengzhenxuanxunxihuanyingyouxingqutongxueyongyuebaokaocanjia-1 #豐陽國中體育班
#籃球
#棒球
#滑冰
#4月19號前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