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軍醫粉絲團, 台北市。 3,66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5 個打卡次。核心價值Core Value Devotion 奉獻 Teamwork 團隊合作 Leadership 領導 Excellency 卓越
貼文
🎊三軍總醫院「細胞治療中心」揭牌啟用🎊 在劃時代「細胞療法」領導未來癌症治療及組織修復發展的關鍵時刻,三軍總醫院於今日(107年12月14… 更多 日)舉行「細胞治療中心」揭牌啟用典禮,由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衛福部醫事司石崇良司長、宏恩醫院朱紀洪院長、輔仁大學附設醫院盧國城副院長、台灣細胞醫療協會陳耀昌理事長等貴賓與軍醫局副局長張宏少將、三軍總醫院蔡建松院長、鄭書孟執行官、陳正榮副院長、醫計處處長戴明正上校、內科部何景良主任、外科部詹德全主任等人共同揭牌,正式成立「細胞治療中心」,由專業的醫療團隊服務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讓病人及家屬不必在徬徨無依的病痛中求助無門。 未來三軍總醫院將集結頂尖優秀醫療人才,秉持挽救病人之熱誠仁心,以最先進細胞治療提供病人及家屬更好的治療選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