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7️⃣ 「檔」不住的魅力 「案」不住的熱情 🏆【得獎人】謝敏華
🏢【服務機關】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績優事蹟】
在青蒼疊翠群山🌳環抱下工作的敏華,用心❤️守護著機關的珍貴檔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事蹟吧😊 🌟研訂檔案管理相關計畫📝,落實計畫推動與執行,如期如質完成計畫目標。… 更多
🌟辦理多元化教育訓練課程,鼓勵參與學習回饋,績效卓著。
🌟完成修訂「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分類表」,健全檔案清理推動。
🌟結合雪管處辦理之各項活動創新檔案宣導📣服務,擴大檔案應用成效。
🌟協助辦理檔案展,研提以「原物鮭檔‧案展雪霸」之檔案應用主軸,具體融合核心業務,展現檔案創新價值。 📣【獲獎感言】
謝謝首長和各級長官全然的信任與支持🤝,謝謝同仁全力的配合與包容,更感謝所有檔案管理夥伴們全心的陪伴與鼓勵💪,讓身為最基層公務人員的我,在辦理檔案管理業務的過程中,即使遇到困境、挫折時,仍能因著擁有大家的關心與愛護❤️,堅持不斷地努力學習、並扎扎實實完成檔案管理的各項工作;金檔獎與金質獎🏆的肯定,是榮耀也是責任,期許自己秉持信念持續精進並分享檔管經驗,將檔案精神傳承下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