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偉哲就任台南市長,已經滿一個月。每天,都必須面對各種不同的市政挑戰。 簡單的事情,不會到市長這邊才來做;要市長決策的事情,通常都是很困難的價值選擇。這個時候,初衷是什麼,就很重要。而偉哲謹記在心的,就是要讓咱的故鄉,台南,成為一個 #有情有疼心的所在。 未來的三年多,#我會把市政工作一件一件做好,這樣才 #對得起世世代代在這裡安身立命的台南人。希望鄉親們繼續支持偉哲,和偉哲攜手讓台南更好! #虐童
#龍崎牛埔為暫定自然地景
#房屋稅 ✅加偉哲line好友
https://line.me/ti/p/@taiwanweicher..
影片
留言
  • 林育琳
    市長,五都除了台南之外都有特色公園了,連遠在東部的花蓮最近也有特色公園啟用了,真的覺得台南市的小朋友好可憐,連個好玩的公… 更多園都沒有,還天天飽受空污霾害的摧殘,雖然兒童沒有選票,但我們這些父母看著呢!希望台南政府能夠重視孩童的遊戲權,成為一個友善兒童的城市!拜託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