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水獺是臺灣的原住民 ❓
現在僅剩金門有穩定族群!
但族群量和分布比 10 多年前大幅減少 😭
搶救歐亞水獺已刻不容緩
請用 1 杯咖啡的時間 關心歐亞水獺
看看我們做了哪些保育行動 💟
 
 
《瀕危野生動物保育行動綱領》
林務局全新系列… 更多
持續帶來精采震撼教育!
第一集 > 為石虎,補一張綠網
https://s.yam.com/h3DiW
第二集 > 山不在高,有熊則靈
https://s.yam.com/QZAgD
第四集 > 解謎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
https://s.yam.com/kPqXx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歐亞水獺返家路】 說到水獺,可能大部分人腦海中浮現的是外國的河流場景,但你知道嗎?臺灣本島也曾有歐亞水獺分布紀錄,如今則僅在金門地區有穩定族群,也是金門的代表物種。不幸的是,金門的水獺族群量和分布比十多年前大幅減少,原因包含溪流水泥化、棲地破碎化、路殺頻仍、遊蕩犬貓的威脅等。… 更多 據104年臺灣大學李玲玲教授團隊的排遺分析研究,金門的歐亞水獺數量已不到200隻。103年,還接連發生5起水獺路殺事件,並有3隻失去媽媽的幼獺被通報(就是後來住在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大金、小金和金莎!),引起社會關注。 搶救歐亞水獺已刻不容緩,林務局與各學術、保育團隊,經過多次會商,擬訂《金門地區歐亞水獺族群保育策略與行動計畫》。我們做了哪些保育努力、又有哪些尚待實現?《瀕危物種保育行動綱領》第三集,請用一杯咖啡的時間,關心歐亞水獺,與我們一起留住有水獺的未來!
留言
  • Milla Kastle
    Day75...因為蛋商廣告很敢寫🙄。 我很不想買到 😈虐待母雞的 地獄籠蛋😈。 所以請用圖片 告知養殖場環境🙏。方便挑選。 謝謝。
    💗您的一個小舉動🐥可以救 一大群地地獄中的母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