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園區分享時間】
👍在昨天花蓮林區管理處楊處長👩‍💼帶領管理處同仁及南華工作站⚒、萬榮工作站⚒、玉里工作站⚒、新城工作站慶祝5月1日勞動節🎊🎊。
💪💪夥伴們各個都是重要的森林資源守護人員,舉辦此活動除了聯繫大家兄👨‍🔧、弟🚶‍♂️、姊👩‍🔧、妹🚶‍♀️之情也提醒莫忘初衷❤️守護山林外,也表揚了績優工作人員支以鼓勵🏆。
👍👍有熱清、活潑、可愛的一群夥伴,讓花蓮林區管理處做的會越來越好,也要朋友們為他們打氣加油喔!😍😍
分享 楊瑞芬覺得衝勁十足──和恩瑞吳及其他 8 人,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去年首次於5/1勞動節前辦理<br> 「林業智能傳承與環境敎育訓練<br> 暨模範勞工表揚」,將林業技能融入,以分組分項比賽方式辦理,除求準求快外還要有團隊合作才能有好成績,也有寓教於樂效果,達到智能傳承與訓練目的。 今年於4/29在大農大富平森舉行,跟去年比在比賽規則、材料準備、裁判及統計分數等各方面都更到位了,明年將移至玉里站辦理,玉里站應該又會想出不一樣的比賽項目,請拭目以待。 謝謝萬榮站、工會陳國華理事長及所有幹部,還有人事室籌劃併辦訓練。辛苦了!<br> 先提前祝所有夥伴勞動節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嘗試拉木馬25公尺真的不容易 比賽順利圓滿成績:<br> #第一名南華站<br> #第二名萬榮站<br> #第三名玉里站<br> #第四名新城站<br> #第五名本處混合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