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6️⃣ 檔檔傳承 卷卷用心❤️ 
傳承過去 共創未來😃 🏆【得獎人】黃冠蓉
🏢【服務機關】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績優事蹟】
凡事用心的的冠蓉,對待檔案管理工作當然也是務求盡善盡美,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她的事蹟吧😊… 更多 🌟主辦檔案管理業務績效卓著,服務機關榮獲第1️⃣5️⃣屆金檔獎🏆殊榮。
🌟獲選擔任檔案管理局種子教師👩‍🏫,有效分享檔案管理專業知識。
🌟確實辦理檔案分類編案,並嚴謹管理機密檔案。
🌟辦理本局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修訂,積極輔導同仁對新表使用方式;每年進行檔案清查及清理,大幅提升檔案庫房存載空間。
🌟將歷年各類檔案保管方式導正、更新庫房設施及辦理檔案庫房緊急應變演練。
🌟利用多元方式進行檔案應用宣導,大幅提升民眾應用件數。
🌟積極辦理本局典藏電子媒體類📀檔案有效性查檢,並進行異地備援,確保檔案安全。 📣【獲獎感言】
我非常榮幸,能夠在中科管理局服務,本局參加第1️⃣5️⃣屆金檔獎獲獎🏆,局長非常重視並全力推動,全局總動員,齊心協力🤜🤛將檔案管理做到盡善盡美,從中我學到很多,並且快速成長精進! 能夠獲得此項殊榮🎖,要特別感謝各級長官們的大力支持與指導,更感恩❤️工作夥伴們用汗水與淚水努力的耕耘與無私付出,攜手逐鹿金檔才有今日雙金的榮耀,我將努力充實專業知識,並將經驗分享同仁,本局亦會繼續秉持「檔檔傳承 卷卷用心❤️」的精神,永續記載中科在大肚山的科技傳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