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F-16V採購生變!?
#台灣關係法40週年:期許國防採購符合期待! 40年前,台灣關係法在國民黨政府執政時期,由美國卡特總統於1979年4月10號簽署生效。 40年前台灣關係法的制定者,可能無法預期當今的國際變局,但他們的思維奠定了美中台三方重要的互動基礎。 今日的台灣與40年前相比,更有條件與責任為美中台維持和平穩定做出貢獻。… 更多 我們希望我們國防與安全的採購,在價格與規格上,能更加符合台灣安全的需求,讓中華民國在安全無虞的前提上成為美中台關係融洽的安定劑,而非火藥庫。 期許未來的台美關係,能夠在民主互信、經濟互利、安全互助的堅實基礎下,繼續成為區域穩定的重要基石,奠定和平繁榮的又一個新里程碑! 新聞看更多:採購F-16V編預算 國防部:盼壓在3000億以下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3747034
影片
留言
  • Jack Zhu
    真是難為了檯面上的這幾位…當初採購拉法葉,是誰謀殺了尹清楓將軍?大家都知道,卻“辦不下去”,不了了之。像慶富案這樣的事,… 更多國防部只要說不清楚就全部“杯葛”拖到政黨輪替之後徹查到底…
    我們根本就沒有立即的危機,這些都是執政黨搞的“煙霧”,可以讓大家同意去交保護費,順便把佣金藏在海外。
    沒事的時候,就在臺灣享受特權,有事的時候就逃到國外繼續吃香的喝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