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成果發表會靜態展攤資訊📣
今年的成果發表會在 #華南銀行總行大樓2F 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
靜態展攤,如附圖,
今年,除了駐村團隊的20個攤位,
#國際隊 及 #洄游二次方 一樣有設置兩個特別展區!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互相學習喔😘 展攤位置已經在8/13中午抽出,更詳細的資料在這裡呦
👇👇👇👇👇👇… 更多 攤位配備:
📌 面積3x3M,高2.5M,9面展版(角間攤位6面展板),與臨攤共用側面展板
📌 1組110W電源(2個雙孔插座),若需3孔插座轉接與延長線,請自行準備。
📌 3盞背板夾燈,1盞照桌子的夾燈,共4盞夾燈
📌 桌子(1.8*0.6m,高70cm,無桌布)及椅子,由同學至會場自行取用。
📌 各攤位展示範圍,可向外延伸,但須保持走道正常通行,且不可妨礙臨攤展示權益。
📌 因安全因素,避免攤位變形或倒塌,向上延伸高度不可超過1M。
📌 每攤1個獨立、可移動的置物櫃(寬1M,高0.75M,深0.5M,附鎖),供同學放置隨身及貴重物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