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5️⃣ 堅持做對👍的事,努力把事情做對👍 🏆【得獎人】呂慧萍
🏢【服務機關】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績優事蹟】
一起來瞧瞧好人緣的慧萍是如何與所有工作夥伴齊心合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主辦檔案管理業務成效顯著,分別於100年、104年獲得教育部檔案管理作業成效訪視甲等及優等與榮獲105年度「第1️⃣4️⃣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之殊榮。… 更多
🌟積極辦理早期檔案回溯建置丶清查作業,落實檔案保管業務。
🌟成立檔案保存價值鑑定小組,召開鑑定會議,確保檔案去蕪存菁。
🌟積極推動電子公文線上簽核作業系統🖥,致力行政革新,增進行政效能。
🌟辦理本校電子公文💻災害復原演練。
🌟辦理及參與檔案管理教育訓練。 📣【獲獎感言】
接任檔管工作至今已逾1️⃣0️⃣年,平日兼辦文書與檔管的工作,雖然忙碌,但長官及同仁們的支持與協助,一直是我最大的助力。105年角逐金檔獎🏆,幾乎全校總動員來完成這個榮耀🎉,真的讓我深深的感動與感恩❤️,也將成為我公職生涯中美好的回憶。感謝我的主管一直鼓勵我參加金質獎,因為有她的積極推動我才有這個機會獲獎,日後也將一本初衷,繼續做好檔管工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