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這週末2/16、2/17,農委會在總統府前北廣場舉辦「作伙來呷飯」國產米食嘉年華。 2/16(六)當天也是總統府大開放日,歡迎大家吃完好吃的台灣米,也一起到總統府內參觀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你有多久沒有大口吃飯 🍚<br> 細細品嚐米飯的好滋味 🍚<br> 年節過後的下個週末 2/16、17<br> 在總統府前北廣場 💒<br> 邀請大家「做伙來呷飯」! <br> 支持國產優質、多元的米食製品<br> 給你好看、好吃、好玩還有...<br> 最好買 ‼‼‼… 更多 <br> ● 有什麼好看 ❓<br> 【靜態展示區-稻米的一生】<br> 你認識所吃的米嗎?<br> 現場有臺灣各地特色稻品種<br> 還有那些你不知道的稻米知識全在這<br> 【舞台區-流言追追追 營養師大解密】<br> 專業營養師李婉萍現場解密<br> 米謠言通通OUT!<br> 【舞台區-生米煮成熟飯之電鍋出好菜】<br> 煮飯好頭痛?人氣主廚郭主義、王輔立<br> 現場教學用電鍋就能出好菜!<br> 【舞台區-米香音樂會】<br> 清新溫暖的力量!… 更多
留言
  • 胡菁茵
    *分享:
    **胡家惟我希望您可在未來再當選總統,讓基本工資可被提高,讓人民過好的生活!
    分享:
    我愛你!加油!保重!分享:@a… 更多ayan1120 *修改與分享:
    與大寶法王相關的主要網站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