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4️⃣ 歷史恆久遠,一紙永留傳-
喚醒塵封靈魂的檔管精靈🧚‍♀️ 🏆【得獎人】孫筠軒
🏢【服務機關】國立屏東大學總務處
🏅【績優事蹟】
讓我們一起瞧瞧筠軒是如何在平淡的檔案管理工作中,於扉頁間挖掘出歷史的寶藏,成為喚醒塵封靈魂的檔管精靈,讓我們一起瞧瞧吧😃😃… 更多 🌟主辦檔案管理業務,榮獲106年度「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主責「立案編目」、「鑑定與清理」,分別得到單項成績特優及優等殊榮最高榮譽🎖。
🌟積極進行檔案清理作業,確保檔案去蕪存菁,減輕庫房儲存壓力。
🌟訂(修)定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並於105年7️⃣月通過檔管局核定。
🌟辦理年度檔案清查,確實掌握檔案典藏狀況。
🌟專責機密檔案管理,確實清查並有效掌控機密檔案保存狀況,確保檔案安全。
🌟主動推廣檔案加值應用活動,增進全校師生檔案意識,凝聚全校師生向心力❤️。 📣【獲獎感言】
「歷史恆久遠,一紙📜永流傳,我來是要將片片冊頁📑,幻化成潺潺活泉💦」。從事檔案管理工作十餘年,一直自許成為喚醒塵封靈魂的檔管精靈,因此,在這崗位上,向來都本著戰戰兢兢的精神工作,因著這樣的態度,很榮幸得到學校的推薦及檔案管理局的肯定,而獲金質獎的殊榮,日後仍將一本初衷❤️,堅持做對的事,對的事天天做,繼續在檔管工作上盡力,以期不負金質獎的鼓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