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好多喜愛音樂的青年朋友一起來志揚中壢服務處,提前為聖誕節報佳音。🎄 優美的樂聲搭配應景紅色聖誕帽,讓經過的國內外朋友們紛紛駐足,感受這份愛與祥和。🎷 #快閃聖誕✅
#S曼斯特低音重奏團✅
#愛與祥和✅
影片
留言
  • Chiechin Peng
    1. 查核桃園農地上是鐵皮屋工廠(例如:新屋鄉後湖村); 石門水庫水源區異常及滯洪池/汙水處理設置.
    2.… 更多 派系地方政府檢警法曹醫療單位與銀行團掛勾清洗個案處理報告.
    3. 濱海生態環境維護及海岸保育復育和風電太陽能產業配置, 系與中央水電油氣稅費年金補助款相關的檢討和計畫.
    4.中醫師藥師執照特考專業訓練的施行檢討.
    5. 需要具有智慧美麗與線條而風華絕代的官夫人, 產生具有動能和生命起源能量, 引領社會友善場域和環境, 善盡國際道德責任. 以上!

    小版主已經燃燒人骨膏也只能如此留言您.
    祝福 佳節愉快 舒心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