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指定龍崎牛埔的泥岩地質區為暫定自然地景】 #龍崎牛埔的泥岩地質區,是台南自然資產的瑰寶。在經濟與環境保育之間,我們必須選擇後者! 今天,偉哲正式宣布:依據 #文資法第84條第2項,台南市政府將這塊土地指定為 #暫定自然地景,不希望因龍崎廢棄物處理場的建置而破壞大自然樣貌。… 更多 偉哲在擔任立委時,即曾與當時的許添財立委一起提案,要求行政院退輔會暫緩開發龍崎成為垃圾掩埋場。這樣的初衷,偉哲始終不變。也因此,在市長就任時簽署第一份的公文就是要求中央經濟部,不要展延開發許可並停止開發。 掩埋場開發許可即將在今年3月到期,偉哲會窮盡一切行政手段,保護美麗的台南、保護自然景觀。 指定為「暫定自然地景」之後,我們 #要求歐欣公司自即日起停止該地之所有水保工程。後續相關程序則將依據「自然地景與自然紀念物指定及廢止審查辦法」第4條,請農業局擬具評估報告,並與相關局處及專家學者組成審議委員會進行自然地景審議。 #龍崎掩埋場 #依法行政
#龍崎堊地指定為暫定自然地景工程
#停止該地之所有水保工程
#自然地景審議委員會
#感謝 王定宇委員大力幫忙 ✅延伸閱讀
台南龍崎掩埋場爭議案 
黃偉哲:暫定自然地景「停工」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90125/1507085/
圖片
留言
  • 張朝宗
    如果不是陳永和拿了近12萬票。掩埋場會停止嗎?陳永和才是英雄,有人割稻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