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3️⃣ 用心❤️傳承 不斷精進💪 共創檔案管理新生命🙂 🏆【得獎人】黃靖雲
🏢【服務機關】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績優事蹟】
從稅務人員轉換工作跑道成為檔管人員的靖雲,是如何從頭開始並一路邁向巔峰,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她的事蹟吧☺️
🌟積極參加檔案管理訓練及標竿學習,訂定本校檔案管理工作計畫,落實執行並持續改善。
🌟協助公文線上簽核系統上線,並通過驗證。… 更多
🌟考量電子檔案長期保存風險,將簽核類型永久檔案,列印成紙本並裝訂成冊,入庫保管。
🌟積極清理紙本檔案,減輕實體庫房儲存壓力。
🌟健全機密檔案管理制度,並於專用封套賦予編號,提升清查檢調效率。
🌟依檔案庫房設施基準規劃建置會計檔案庫房,集中妥善管理會計檔案,提升檔案管理品質。 📣【獲獎感言】
101年從稅務人員轉換為檔管人員,一切重新學習。我積極透過e等公務園線上學習檔案管理課程📚,快速建立相關概念,積極參加檔案管理訓練及標竿學習,用心傳承本校優良檔案管理基礎及應用推廣作為。積極投入檔案管理,全心❤️全力補足不足之處,不斷精進、創新檔案管理作業,健全本校檔案管理制度。一路成長、茁壯、蛻變,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在此,感謝🙏大家無私的分享與支持,讓我有機會榮獲檔管界媲美奧斯卡等級之金質獎殊榮,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