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今晚8:00,敬請鎖定民視新聞台
「台灣最前線」 國文與您一起討論政治時事,
歡迎收看指教。 #直播ING 👉 https://bit.ly/1YuAjEL
#韓國瑜 變 #復仇者?
分享 台灣最前線
韓國瑜 變 #復仇者? 今晚八點 現正熱映!<br> 民視新聞 #直播ING 👉 https://bit.ly/1YuAjEL ⭐⭐⭐本集精彩內容 ⭐⭐⭐<br> 🖍 進可攻 退可守 韓必帶職參選?!<br> 🖍 左打郭 可打柯 韓國瑜可止跌回升?<br> 🖍 白日夢.造神 市政早拋在腦後<br> 🖍 旅中團如雨後春筍 政治意圖昭然若揭!<br> 🖍 公平.透明機制 綠2020致勝關鍵! ⭐⭐⭐本集來賓⭐⭐⭐<br> 郭國文 、 羅致政 、 #黃子哲 、<br> #陳敏鳳 、 顏若芳、 張銘祐 (Chang Ming You)
留言
  • Soda Hsu
    請委員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要婚姻不要結合!

    身為一名教友,我支持婚姻,不要結合草案!行政院版748施行法… 更多是目前最沒有疑慮的法案,合憲也保障到民眾的權益,不要再繼續製造社會衝突和社會分裂!

    知道委員選區的壓力非常大,委員真的承擔了很多。但立一個合憲、保障民眾生活權利的法律,這是立法委員的重要責任。

    我是台灣人,同志也是台灣人,在同樣土地一起生活、互相扶持,也受到相同的憲法保障,請給他們一個合憲有保障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