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分享 陳其邁
會期一開始,我就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中提案,要求法務部重視陳總統的醫療人權,並且於1周內查明北監說謊的責任,並獲得多數委員支持通過,我提出三點要求如下: 1. 要求法務部矯正署應立即同意將陳水扁總統及其家屬所指定之醫師納入陳水扁總統醫療團隊之中! 2. 要求法務部停止侵犯個人隱私及醫療專業之行為,任何有關陳總統之檢查結果、醫療進度、病情狀況等,皆須經陳總統本人及其家屬同意後,始得由醫療院所人員與家屬指定之醫療小組成員共同對外說明,法務部不得越俎代庖擅自公布病況或醫療情形! 3. 要求法務部應於一周內針對「陳總統轉診至台北榮民總醫院」乙事提出完整調查報告,查明北監的說謊責任!<br> 立法院既然已經做成決議,法務部就該立即照辦,不應迴避民意的監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