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太陽光電冠居全國 五大目標加速發展】 Google來了,東京也來了! 為保護商業機密,我們直到昨天Google官方宣布購買台南綠電後,才跟進宣布,並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說明,呼應Google公司的正確選擇、更呼應中央政府的再生能源政策。 向市民朋友報告,目前台南的太陽能光電推動成果,總案件數5,484件、總設置容量約762MW,均為全國第一。而我們有五大綠電發展目標:… 更多
一、達成1GW太陽光電目標:提前在2019年達陣。
二、遴選全市37區綠能屋頂區域營運商:強化綠電服務加速綠電發展。
三、推動綠能產業園區:配合 #沙崙綠能科學城 研發力,加速綠電投資生產。
四、在沙崙推動智慧能源管理系統:打造全國第一個綠電自給自足示範場域。
五、不會只有Google:持續媒合企業購買再生能源。 我相信,每座城市的特色優勢,都是經歷時間不斷積累而來。過去,台南以文化首都和美食之都聞名世界;現在,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台南的太陽光電產業聚落,在賴前院長的爭取並在小英總統的支持下,才有現在高鐵特定區旁發展前景絕佳的沙崙綠能科學城,我們也會把握這樣的機會,讓台南成為台灣最耀眼的綠能重鎮。 #Google購買台南綠電
#東京電力跨海投資30億 ✅延伸閱讀
台南綠能商機搶先鋒 東京電力跨海投資首站
https://ppt.cc/fY8Zsx
作為Google採購綠電首座亞洲城市 台南有這些優點
https://ppt.cc/fTiFG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