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為女著紅,讓乳癌患者不傷「❤️」】 您知道,有些乳癌的治療方法可能會增加患者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嗎? 某些乳癌藥物具心臟毒性,而放射治療因靠近心臟可能損害心臟功能。
乳癌患者可能同時接受這兩種治療而面臨雙重心血管疾病風險。因此,乳癌治療的同時應有心臟科的共同照護,以確保癒後的健康。 邀請您和我一樣於3/13(五)穿上紅色衣飾,上傳照片,響應關心女性心血管健康的「為女著紅」活動,以提升大家的認知! 🎁參加還能抽好禮喔!
詳情請見台灣女人連線.台灣女人健康網👉:http://twh.org.tw/article/2020_go_red_for_women-cardio-oncology
 
#為女著紅 #讓乳癌患者不傷心
圖片
留言
  • Ying-Chi Huang
    ㄆㄩ這張照片真好看!
    #祝妳婦女節ㄎㄌ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