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加入『臺灣銀行粉獅團』,我們提供您各項好康活動、理財資訊,快來按個「讚」,讓臺銀一路陪您迎接各階段美好生活!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0 號
貼文
本行獨家引進日本造幣局鑄造並經國際奧委會官方授權之「東京2020奧運紀念幣」,即將採抽籤模式限量銷售,敬請期待。😎 🇹🇼🇯🇵… 更多2020年奧運將在日本東京舉辦,日本造幣局推出一系列「東京2020奧運紀念幣」。此一系列紀念幣須經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官方授權銷售,具有特殊收藏意義,且因限量發售,更顯其稀有珍貴性。為提供客戶公平的購買取得機會,本行自2019年起至2020年止將陸續分批推出各系列紀念幣,發售期間於本行官網,以登記抽籤方式申購。 👇除了幫臺灣的奧運選手加油外,也歡迎大家密切注意本行網站公告,並於申購期限內至本行官網「東京2020奧運紀念幣」申購區(https://goo.gl/JQPxA7)登記,試試自己的手氣。
🎊中籤了即可把「東京2020奧運紀念幣」買回家珍藏。(本系列產品銀行不買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