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測繪圖資》
臺灣地區像片基本圖自108年起統一由本部國土測繪中心供應 歡迎申購使用 像片基本圖是利用正射影像(處理過的航照影像)為底圖,在上面加繪等高線、河流、道路等地物,再加註地名、土地使用狀況等資訊,通常用於工程規劃或判斷地形起伏;而航照影像是未經處理的航空攝影照片,未額外標示地形地貌等資訊,通常用於判斷某時間點的地上物。 臺灣地區像片基本圖自108年起統一由本部國土測繪中心供應,歡迎申購使用,常見問答及申購方式請參閱以下網頁說明。
超連結 MOI.GOV.TW

中華民國內政部全球資訊網 - 行政公告 - 中華民國內政部全球資訊網 - 臺灣地區像片基本圖紙圖供應說明

臺灣地區像片基本圖自108年起統一由本部國土測繪中心供應,有關申購方式及常見問答請參閱附件,歡迎申購使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