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2️⃣ 面對挑戰💪 齊心努力❤️ 堅持到底
締造佳績🎖 團隊共享🥳 🏆【得獎人】葉家興
🏢【服務機關】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績優事蹟】
因緣際會邁入檔案管理工作的家興,是如何用熱誠在檔管工作上發光發熱🌞,最終獲得金質獎殊榮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更多 🌟推動檔案管理績效卓著,協助機關榮獲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修訂機關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各項檔案管理改善計畫,循序執行績效良好。
🌟成立檔案鑑定小組,積極辦理檔案鑑定、清理及銷毀作業。
🌟引進社會資源人力協助整理檔案,推動線上調檔,提升檔管品質。
🌟蒐集館務會議紀錄、建館圖說、電影海報及首長移交清冊,列入館史妥善保存。
🌟策辦檔案展覽強化檔案應用,辦理檔案修復工作坊,助益檔管專業培養。 👑【獲獎感言】
7年前因緣際會進入檔案管理領域,接受金檔獎的淬鍊,讓我深切體認到檔案歷史經驗傳承📖的重要使命。我從檔管工作中學習到團隊力量的可貴,唯有具備高度熱誠❤️、使命感的團隊,才能圓滿達成任務。我深深以身為科工館的一份子為榮。得獎是一種肯定更是一份責任,感謝長官的信任、支持與同仁的協助,將這份得獎的榮譽歸與全館所有同仁、喜悅❤️分享給周遭每個人。期許「莫忘初衷」的堅持,延續檔案永續傳承的理念,為檔案管理工作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