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工藝新趣—新工藝人才入籍計畫成果展1/9日地方工藝館三樓展出!!
工藝新趣是目前臺灣唯一媒合工藝家藝師及學生團隊共同合作開發創新工藝作品之補助型計畫,藉由媒合工藝之家、大專院校指導老師與學生之技藝與設計交流模式,提供在校學生深入學習及認識地方工藝材料之特性與技藝,強化其投入業界前之認知及實務經驗。十年來,我們共計補助128組團隊,並且開發出567組創新工藝作品。學生設計製作材質跨越了玻璃、金工、漆藝、木工、藺編、陶瓷、竹藝等多樣領域,將工藝與設計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
展覽日期:108/1/9-6/30
展覽時間:每週二至週日09:00-17:00(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本中心地方工藝館三樓微型展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