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展覽新訊】🏛 ✨美意識・陶藝展─工藝學堂當代陶藝技法綜合應用課程成果展✨ 創作者將自身獨特的情感,用心和五感去內化情與境的美感;透過當代陶藝技法學習和實踐,完成獨具美意識的佳作!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美意識・陶藝展─工藝學堂當代陶藝技法綜合應用課程成果展
展覽日期:2019年01月12日(六) 至 2019年02月17日(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週日09:30-17:30 (週一休館/國定例假日除外)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6F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