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矽島轉型Si-nnovation Transform-智慧文創👍 本局首次於宜蘭舉辦的「跨領域創新技術論壇」,從宜蘭出發,以「矽島轉型」為主軸,配合宜蘭園區當地重點發展的文創產業,論壇並以「智慧文創」為主題,希望能促進園區推動產業創新,並將產學能量挹注到當地。
#施振榮董事長建議,關鍵政策要「內需帶動外銷」,政府應善用有限的國防、教育、交通、衛服等內需市場,打造成為廠商的練兵場,來扶植現有產業升級轉型。
#場外宜蘭大學老師展示無人機與佛光大學老師展示APP與科技文化產品,互動交流相當熱絡。
#講師給了很多建議,亦肯定台灣能量,台灣已有很好的科技基礎,要結合文化相當適合,沒有做不到的事喔!
圖片
留言
  • Gueiyih Wen
    文化讓人感動,科技讓人驚豔。希望我們有完善的基礎建設,所有的創意都變成可能!

    很棒的活動,超棒的講者。有高瞻遠矚的vision, 有落地的實務分享!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