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新竹生醫園區臥虎藏龍,景凱生物專注非酒精性脂肪肝疾病新藥研發💊💊💊 近來人們的生活與飲食習慣改變,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成為一個越來越普遍的肝臟疾病,因症狀不明顯、疾病發展過程緩慢,容易被忽略以致在相關疾病後期才發現,已成為全球主要肝臟疾病亦是21世紀公共衛生的重要挑戰。
… 更多 新竹生醫園區育成中心廠商景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7年10月正式成為竹科廠商,公司專注開發新適應症新藥包括JKB121非酒精性脂肪肝及JKB122 C肝引起之慢性肝病,以及Autotaxin拮抗劑新成分新藥。目前JKB121及 JKB122新藥已完成二期臨床試驗,相較於其他肝庇護劑藥物,對肝臟保護效果明顯,副作用低,且無肝臟毒性,產品極具競爭優勢;另開發Autotaxin拮抗劑新成分新藥於非酒精性脂肪肝炎之應用,目前亦有重要的先導藥物篩選出正在進行藥理實驗。
由於全球針對脂肪肝引起肝炎及纖維化之藥物仍處於萌芽期,景凱掌握先機積極進行新藥研發,未來與國內外藥廠合作,提升研發能量,目標成為永續經營的國際性新藥開發公司;同時與國內外藥品製造業合作,結合產業鏈下游經驗,期帶動生技產業邁向全球新藥供應的藍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