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海關人員真的很親切
#隨時站在國家第一線
#入出國境誠實來申報
#一起守護你我自家園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通關誠實申報 #勿當理由王 創作自由,一直都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br> 入出境自由,卻不是想帶什麼,就帶什麼!<br>   <br> 暑假旅遊旺季!我們都希望留下美好的出遊回憶,<br> 海關提醒,遵守入出境規定對於一個好公民來說,<br> 這是一件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事‼️<br>   <br> 這幾件不得不注意的攜帶規定,請隨時放在心上,… 更多<br> 小心因為一個不知道不明瞭的無心之過而觸法喔!<br> 此時就算對海關情緒勒索也沒用,不接受理由王✋<br>   <br> 💡如果攜帶下列財物超過限額(量),請向海關誠實申報。 ▪️ #應申報:填寫申報單,請走紅線檯<br> ▪️ #免申報:無事一身輕,請走綠線檯 💡如果不確定是否申報,請走紅線檯或在通關前洽詢海關。 💡以貨運、快遞或郵寄等方式運送下列財物也須遵守規定。 💡違規者,超額現鈔被沒入,非現鈔則處以相當價額罰鍰。<br>   <br> 歷經22年的努力,臺灣正式成為口蹄疫非疫區,舉國歡騰!<br> 但別忘了,非洲豬瘟持續肆虐,仗還沒打完,防疫不罷工!<br>   <br> 💡請勿自高風險疫區違規攜帶任何豬肉製品入境。<br> ⚠️防檢局就初犯開罰20萬,再犯直接重罰100萬!<br>   <br> #挺洗錢防制入出境誠實申報<br> #人回來就好豬瘟病毒別進來 ---<br> ✈️入境須知:http://bit.ly/2LwGwm0<br> ✈️出境須知:http://bit.ly/2LApzH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