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民進黨還記得當年主張發現金? 當年金融海嘯時馬政府發消費券,民進黨從上批到下要求發現金,今天他們個個位居廟堂之上,卻有誰還記得當初自己所說過的話? 現在政府堅持發酷碰券,不僅與廣大民意作對,更造成科技、年齡、城鄉與階級等四大歧視!以信誠心呼籲政府切莫為德不卒,應速從善如流回應民意,改酷碰券為發現金,好確實幫助國人度過經濟難關。
影片
留言
  • Hsiuju Chang Chien
    怎麼幫傳統市場紓困,還有發的對象也要普及,公務員怎麼說也不會失業,其他人怎麼沒發 宜蘭市要發消費券了!340名公… 更多所人員各發800 提高傳統市場採買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423/1698582.htm?from=ettoday_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