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趁著開會空檔,請大家吃個便當聊聊,結果出門後大家都變成八家將了……(我不確定大家喜不喜歡這個名稱,但感覺很威……) 北辦其實對我而言是非常有感情的。在蘇煥智縣長時代,從無到有由我一手包辦成立,主要是讓台南縣政府在台北有個據點,方便討論或向中央爭取計劃預算所設,事實證明之後也發揮了它的功能。… 更多 「公器私用」實在太誇大。多位立委借用空間交換看法,聊聊憂心的台灣前途未來、聊聊如何堅守在座每一位都付出青春努力過的民主信仰,當然也聊聊公平初選機制的重要性…… 對當天借用請吃便當的我,造成賴清德院長及黃偉哲市長的困擾,深感抱歉! 至於未來趁著開會空檔想邀好友聊聊,請幫忙想想有什麼適合的地點呢?麥當勞?幾個大叔好像不適合;喜來登?太華麗口袋不夠深……但肯定不會再出現在台北辦公室了,重點是還有人敢跟我一起吃便當嗎?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5-08/243588
超連結 NEWTALK.TW

挺賴八家將? 綠委密會見賴 郭國文撇:只是吃便當流水席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初選打得火熱,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被爆料,頻繁使用台南市政府花公帑設立的台北辦公室,上週五多名立委綠委甚至進入該辦公室與賴清德會面。對此,邀集立委前往辦公室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澄清,他邀請立委一同吃...
留言
  • 黃榮茂
    現在不是八家将而已以後有十家將, 佛祖三太子都會來
  • 莊宜璇
    我是同志,我想要正大光明地去愛,理直氣壯地保護我所愛的人。

    政院版748施行法才是真正尊重公投結果,真正合憲、保障人民權… 更多利的法律。大法官748號解釋得非常清楚,憲法保障「婚姻自由及平等權」,林岱樺委員的同性結合草案是違憲的,憲法等同大法官解釋,而憲法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要保障弱勢群族不受到侵害。

    行政院版的748施行法才能真正保護家庭的完整性。台灣現在有超過300多個同志家庭的孩子,林岱樺委員的草案,讓這些爸爸、媽媽只有孩子的監護權,無法有孩子的親權,關係也能輕易被終止和介入,這法案就是在摧毀家庭的穩定,根本沒有保障子女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