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學研界長久以來一直很關心科技部的研究經費補助。
   
基哥部長日前做客 《科學人》粉絲團,接受總編輯 #李家維 教授訪談,兩位同是學者出身,各自在不同的學術領域耕耘,在現在的崗位上卻同樣持續關心 #基礎研究,因為基礎研究是推動國家進步的力量。
 
臺灣的科研經費配置遇到什麼難題,常常很難和外界說明,就連學研界的「圈內人」有時也不太能理解,透過這次李教授的訪談,也希望能幫助各界多瞭解科研經費的現況。
 
完整文章呈現在《科學人》2019 年第 204 期 02 月號的特別報導
【深耕科研 創新有據-專訪科技部長陳良基】
https://goo.gl/umZzda
分享 《科學人》粉絲團
⭐2月份特別報導⭐ 回應去年12月份科研經費的相關文章,陳良基部長這次與總編輯 #李家維 有一場將近兩個半小時的精采訪談!跟大家說明台灣的科研經費概況。 閱讀文章:https://goo.gl/umZzda<br> -- 🏃‍♂2019年2月號《科學人》- #我跑故我在 人族從樹棲到以狩獵-採集為生,身體比例從長手變成長腿,跑步成了生存之道;昔日好吃懶做,現今則要日行萬步,運動不再是維持健康的選項,而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遠流│ https://goo.gl/LVFhvE<br> ▪博客來│ https://goo.gl/9btsWx<br> ▪金石堂│https://goo.gl/Yg4UEg <br>  <br> --
留言
  • Orión Li
    科技部的專訪,可以科技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