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動新聞
「最棒工作」島主 差點殉職
超連結 TW.NEXTMEDIA.COM

「最棒工作」島主 差點殉職

他在前天更新的部落格(http://www.islandreefjob.com.au/)上,披露自己被伊魯康吉水母螫傷,「我與友人在聖誕節後,本來正在哈密頓島的靜謐海灘旁騎著水上摩托車,我下車往海灘走的時候,前臂好像被蜂螫到。」半小時後他出現燥熱、出汗、頭痛,下背部劇烈疼痛等症狀。送醫治療後陷入昏睡,直到隔天才清醒。他說:「真可怕的事件,我學到了教訓──永遠都要穿防螫連身衣。」伊魯康吉水母大小與成人小指指甲相近,不易察覺,牠的毒液滲透進肌膚後,會藉血液循環系統擴散,曾有2名觀光客因此送命。邵侯卸下大堡礁保育員工作後,繼續被昆士蘭觀光局任命為觀光大使,往後18個月將到世界各地推廣當地觀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