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天涼了候鳥來了!! 如何預防禽流感】
🐦禽流感顧名思義就是發生於禽類的流行性感冒
一般來說~~秋冬是禽流感的好發季節🕊️
隨著天氣轉涼,業者該如何預防禽流感呢🤔🤔
💡最重要的,就是「生物安全措施」啦❗❗❗
還有好多要注意的都幫大家整理在懶人包囉👇👇👇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覺得很重要。
【天涼了候鳥來了!! 如何預防禽流感😷】 禽流感顧名思義就是發生於禽類的流行性感冒<br> 一般來說~~秋冬是禽流感的好發季節<br> 隨著天氣轉涼,業者該如何預防禽流感呢🤔🤔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物安全措施」啦❗❗❗<br> 包括~~<br> ✔盡可能避免被野鳥的屎炸彈打到<br> ✔嚴格管理人員車輛,勿讓閒雜人等進入禽場… 更多<br> ✔必要人員進出時應加強消毒<br> ✔運輸籠等器械加強消毒<br> ✔避免水陸禽鄰近飼養<br> ✔批次生產 統進統出<br> ✔保持禽舍通風,溼度合宜<br> ...................<br> 還有好多要注意的眉眉角角、撲殺補償等,都幫大家整理在懶人包囉👇👇👇<br> 多一分留意,少一分損失<br> 快分享給關心禽流感的好朋友吧🦆🦆🦆 #禽流感 #生物安全措施<br> #今年的禽流感案件數相對去年同期減少一半以上<br> #台灣目前沒有禽傳人的禽流感請民眾莫擔心<br> #全民防疫專業檢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