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支持開放的民眾,就是豬狗嗎?
辛苦謀生的農民,就是禽獸嗎? 陳明通主委,你應該公開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前往大港澳深廈簽訂53億農產訂單和協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對此表示:「如果人只求溫飽,跟豬狗禽獸沒有分別。」 更不用說,農民生來辛苦,以今年的枇杷來說,天然災害來時就會減產,盛產時又可能因為通路不足滯銷,農民非常困難,希望自己的農產能順利銷售,就要被高高在上的官員說成是豬,是狗,是禽獸嗎?… 更多 難道一個市長替農民爭取訂單,顧個肚子也叫禽獸嗎?政治人物要知道,民眾就是政府的衣食父母,政府連父母的溫飽都顧不好,連民生都搞不好,豈不是豬狗不如、禽獸不如? 民進黨政府用雙重標準檢視他人,陳明通見中聯辦的人不用報告,韓國瑜就要報告,執政黨外銷大陸就是拚經濟,支持韓國瑜拚訂單就是豬狗禽獸,這是甚麼道理? 我們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失言!
陳明通主委,我們要求你,立刻公開道歉! #蔣萬安江啟臣聯名
#人民絕不是豬狗禽獸
#無能政府禽獸不如
#愚人節還得這麼怒真是無奈 ------------------------- 資訊傳送門:
陳明通諷韓國瑜:做人若只求吃飽 跟禽獸有什麼差別?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401/1543275/
圖片
留言
  • 懿元
    蔣委員
    這種人是不會道歉的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性點燈

    要教訓這群人就是2020政黨輪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