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貼心農友~108年小型農機補助<br> 新增【其他農機】供農友選購,以下資訊提供農友們參考喔!
留言
  • 徐世樺
    ˙陳水扁預告5月9日「要上台、要演講、談政治、接受媒體採訪」,擺明要違反中監的四不規定。圖為2018年10月,陳水扁上台… 更多為陳致中披上競選彩帶。
    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汙被判刑,但「纏鬥」功力一流。2015年初獲保外就醫後屢踩「紅線」,藍、綠陣營都難以招架。

    藍營以提告、連署等手段,要求把陳水扁「關回去」。扁昨在臉書回嗆「人如果不怕關,最大」,預告5月9日參加餐會要上台、要演講、談政治、接受媒體採訪,擺明要違反中監的四不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