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台灣只有支持萊豬的言論自由嗎
#顏色對了真好 #政治正確更好
多次公開發表萊劑有害主張的 #蘇偉碩 醫師竟因此遭政府查水表。姑且不論衛福部要求警政署是否合法,高雄市警方要求他在行憲紀念日晚上10點到案說明,就真是荒唐!真的,民進黨再一次證明,顏色對了就沒事,只要政治正確,雙標就是生活日常。 之前不久,行政院發言人 #丁怡銘… 更多 公開指稱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使用美國瘦肉精牛肉,引起軒然大波,丁怡銘隨即道歉,證明確實訊息錯誤。奇怪的是,面對民眾檢舉,刑事局竟然拒絕受理。直到排山倒海的警方吃案質疑,警方才進行後續約談。 相較之下,蘇醫師不過發表他對萊豬風險的專業意見,也沒看到政府拿出足以說服他人萊豬食用絕對安全的科學論據與證明,就這樣被約談偵辦不說,竟然還打算在晚上十點後夜間訊問。讓人不解,難道此時此刻的台灣,只准「支持萊豬」的言論嗎? 更別提當時警方對丁怡銘的禮遇,已經到讓人瞠目結舌的地步。依媒體報導,丁怡銘除了可以選擇筆錄的時間外,警方還體貼地安排他不用換證,駕車直接停進分局停車場;更特地拉起紅龍,免得媒體衝撞到已經卸職的發言人。 反觀蘇醫師,不但被警方要求夜間偵訊,還剛好就在象徵保障全民基本人權、行憲紀念日當天晚上到案說明。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思反省,甚至大剌剌地說,大家「見解不同法院見」。好大的官威啊!行政單位連對不同意見的容忍與傾聽都沒了,只容許跟當權者一樣的聲音。台灣的言論自由在哪裡? 難怪坊間會嘆息「政治正確」才重要啊!
影片
留言
  • Dao Ming
    給您一個最中肯的建議,對照片中人全部提告詐欺 ~!! 這是KMT最應該做的是~!! 跟扭曲事實的人用說道理,白費力氣了~!!… 更多 有70%民眾不支持,根本沒有啥比例原則可言之,那位國安律師,根本是胡說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