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再忙也要陪他一段... 昨天行程滿檔,為了家益的演講,身為維冠地震當時的在地民意代表、身為此次協辦的「臺南市城市文化協會」創會理事長、身為關心他的兄長,都應該要抽空跑一趟。 回想三年前的過年前夕,原本天亮後趁著年假要帶家人出遊。清晨的一陣驚人的天搖地動,得知服務處隔壁的維冠大樓倒塌,20分鐘後我立刻飛抵現場,隨即投入十多天沒日沒夜的救災行動。… 更多 這場地震奪走了115條生命。他們都是我的鄰居、我的好友和支持者…現在回想起,仍感到心痛.. 靠著政府跟民間的力量,逝者已矣,生者也朝復原之路邁進。 家益當時在斷壁殘垣中埋了12小時,經歷了心跳停止10分鐘 、20多次的手術,雙腿截肢才搶回一命。是受傷最嚴重的一位,高位的截肢,讓他無法安穩的坐,也無法安裝義肢。 從在醫院見他開朗的笑容,內心就非常安慰跟佩服。
感佩他與太太在艱難痛苦中,為了一家圓滿的不放棄。
再見他們為了人生另一階段非常的努力,
不讓當初為他們加油打氣伸出援手的人失望。 他的演講為人帶來正向的力量,
若有機會,歡迎大家聽聽他的生命經歷… 在此不得不提及吳慈恩牧師帶領的志工們,三年來對家益一家人在重大創傷後的協助與關心,讓他們逐漸康復,恢復平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