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大家對最近漁港開放釣魚的議題都很關心
但也有人還是對此似懂非懂😵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了解
明天11點將會有一場協作會議的直播
請各位調好鬧鐘⏰ 準時收看!
分享 唐鳳
🎣 4 月 3 日上午 11 點,針對「修正漁港法全面開放漁港港區釣魚並全面興建釣魚平台」網路連署案,我們將在基隆八斗子漁港舉辦協作會議。 🚸 這個議題需要考慮釣友需求、漁民作業,與管理量能之間的平衡,牽涉人數上看 240 萬。過去十幾年不是沒有討論過,但這次很希望有些不一樣:多一點實質進展、也多一點相互理解。 🎞 感謝釣友、基隆區漁會,以及漁業署的協助,讓我們能夠完成這支「預告片」,讓更多朋友可以快速了解這個議題的來龍去脈,為後續對話打下基礎。 🙏 最後,也要感謝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蔡易餘委員的關心,為這場協作會議帶進更多的參與及資訊。 🔜 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sht_Nyb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