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國稅局-花蓮粉絲照過來, 花蓮市。 8,343 個讚 · 2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05 個打卡次。本專頁將不定期分享講習會、宣導活動、租稅好康及稅務新聞等,歡迎各位粉絲們加入,讓我們有機會為你提供即時有效的花蓮在地化稅務資訊!
貼文
【重要稅事】
首次申請稅額試算服務期間110/2/15~110/3/15
(稅額試算可以幫您設算綜合所得稅,幫您節省所得稅申報的時間!)
有需要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喔!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五月報稅季前夕,在等一封很重要的信,但等到花兒都謝了也沒收到?到底......我的稅額試算通知書去哪了!? 醒醒吧,地址沒改,通知書當然永遠到不了!提醒大家,確認自己留存的收件地址,如有搬家或地址不便收掛號信,記得把握時間申請變更。<br>  <br> ◪ 申請時間:2/15 - 3/15 ◪ 線上申請:https://tax.nat.gov.tw(電子申報繳稅網)或 https://reurl.cc/NXqXD5(稅務入口網)… 更多<br>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密碼<br> 已註冊健保卡➛讀卡機+密碼<br> 電子憑證➛只需密碼<br> Taiwan Fido手機認證➛手機指紋/臉部辨識 ◪ 臨櫃申請:就近任一國稅局(上班時間)<br> 申請書格式下載➛https://reurl.cc/xg1gXV ☎稅務諮詢專線:0800-000-321(市話)<br> (手機請撥打任一國稅局)<br>  <br> P.S.感謝海洋委員會無私授權<br> #只要圖好用每年都用有什麼不可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