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科技部 🤝 竹科大小事 🤝 悠遊中科 🤝 南科543 【科技部東京招商 邀請半導體廠商一起打國際盃】
 
科技部許有進次長1月21日至26日率領新竹、中部及南部三個科學園區管理局共同赴日本🇯🇵招商。招商團已於首站東京,密集拜訪當地重量級半導體材料廠商,期望能夠吸引日商投資並與台灣半導體廠商一起打國際盃🏆。
 … 更多
此行除了拜會潛在投資廠商,包括:日本JSR株式會社、旭化成株式會社、三菱化學株式會社、長瀨產業株式會社、住友Bakelite株式會社...等,招商團在23日舉辦「#臺灣科學園區招商 及行銷記者會暨說明會」,說明會邀請日本半導體、航太、生技醫療、AI、綠能科技及智慧製造產業等相關廠商蒞臨現場。
 
招商說明會中,由科技部及臺灣科學園區代表介紹科技政策及科學園區產業聚落發展,並且邀請瑞穗銀行專人主講台灣經濟概況,從臺日產業分工介紹台灣產業競爭優勢,並為現場來賓說明臺灣稅制概要。同時,招商說明會也特別邀請日商三化科技代表,在會場分享進駐臺灣科學園區的投資經驗。
 
許次長在致詞時表示,科學園區是孕育高科技產業的搖籃,也是提高國家產業競爭力的重要推手。臺灣科學園區發展三十餘年來,不僅是臺灣科技發展的重要指標,也成功促進臺灣產業轉型,奠定臺灣在全球產業供應鏈的重要地位。臺灣科學園區產值已連續多年突破了2兆元,相信2018年全年營收可再創歷史新高!!
 
📰完整新聞稿 https://reurl.cc/06xKl
 
#下一站大阪🛫 
#找夥伴打群架結交盟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