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隱藏在鶯歌的研創力量-金工暨陶瓷創作聯展開展囉!!
本覽展呈現「隱藏在鶯歌的研創力量」,在溫度的爬升與火痕的流動中,金工工藝家利用金屬的延展性不停地敲打、再運用染色技法幻化出形色各異的金屬作品;陶瓷工藝家熟練地用雙手、運用釉色創作出千變萬化的陶瓷作品,除去了都市的繁華,各個身懷絕技的工藝家隱藏在鶯歌這個小地方,以不斷地學習進修與試驗,創作出各自的一方天地。… 更多
展覽日期:107年12月26日(星期三)至108年4月30日(星期二)
展覽時間:每周二至周日09:00~17:00 (周一休館) 免費參觀
展覽地點:本中心工藝設計館/1樓、B1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2號)
詳細資訊請上本中心網站瀏覽: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8017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