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口罩援外專機為何不能幫僑民帶口罩? 台灣防疫有成行有餘力推動「口罩外交」是好事,不過華航專機萬里迢迢,親送數十萬片、上百萬片口罩給其他國家,為何就不能順便帶個幾萬片口罩提供給台灣當地僑民呢?今天台灣有能力幫助外國是好事,但政府為何忘了自己僑民也有口罩急需呢?當僑民看到華航飛機專程飛到所在國家,看到口罩一箱一箱運下來,駐地大使還親往迎接,然後打電話和外館或僑務秘書一問,發現當地僑民竟然一片口罩都沒分到?請問政府這種獨厚外人的作法,不會讓廣大海外僑民感到寒心嗎? #不少海外僑民都在抱怨此事
影片
留言
  • 陳璿甯
    應優先照顧本國國民及僑民 次而支援他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