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Uber Taiwan正式成為TTA企業合作夥伴🎊🎊】
 
科技部許有進政務次長於CES 2019展落幕後,率領15個臺灣科技新創團隊抵達🇺🇸舊金山/矽谷舉行相關Demo Day活動外,亦於舊金山時間17日下午參訪位於舊金山”Pier 70” Uber總部內的前瞻科技中心(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並宣布➡➡ #UberTaiwan 正式成為科技部位於台北小巨蛋的國際青年創業基地… 更多 Taiwan Tech Arena (TTA)的企業合作夥伴‼
 
許有進次長說:「2019年對於TTA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鏈結更多國際知名企業成為企業合作夥伴,舊金山身為世界獨角獸🦄重鎮,這次很榮幸能邀請到 CB Insights 科技獨角獸公司名單中,目前排名高居世界第一☝的 Uber加入 TTA ,共同推動打造世界級的 #高科技創新創業ecosystem。」
 
未來Uber Taiwan將與TTA共同舉辦相關新創活動,例如:向TTA團隊舉行Reverse Pitch、Pitch Event、培育AI/自駕車人才、業師經驗分享及相關Networking Event,提供TTA新創團隊國際業師、人才、技術等資源,同時加強臺灣與矽谷的高科技創新創鏈結。
 
此外,藉由此次參訪,科技部也凝聚了在Uber工作的臺灣軟體工程師,領域橫跨市場行銷、自駕工程、行車保險及快遞共享等,其中不乏許多曾自行創業或加入新創公司的優秀臺灣青年。未來我們也將邀請這群優秀青年參加 #舊金山科技組 定期舉辦的業師經驗分享新創交流活動,協助臺灣工程師融入矽谷創新創業文化圈。
 
 
🚩其他人才交流培育計畫
 
科技部此行也邀請Uber共同參與人才交流培育計畫,將優秀的臺灣高科技人才送到Uber總部進行6-12個月的訓練實習,期盼學員返國後能對創新創業及高科技產業有所貢獻,雙方正在洽談細節中,有機會從今年開始實施,敬請期待🤩
 
#通關密語
#找夥伴打群架結交盟主
圖片
留言
  • 古愛華
    我看到古力文佔在最左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