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當我們在觀察、理解一個國家的同時,卻也透過這樣的過程,理解了我們自身生活的國度,在他者的眼中,我們看到的其實是自己。超越講堂第四課,我們要閱讀的是日本,藉由資深的媒體工作者張瑞昌書寫日本的「現代龍馬何處尋」(印刻,2010),我們希望更貼近從幕末開國迄今,這個國家在時代轉換之際的挫折與奮發、希望與失落,也從中反思台灣未來的發展。 本次講堂,除了很榮幸邀請到作者張瑞昌本人親自開講、與談之外,也特別邀請資深導遊、知名的部落客工頭堅一起與談,兩位與談人長年觀察日本、走遍日本,又都是超級「龍馬通」,相信一定可以在對話中,碰撞出更多智性的火花,精采可期。 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eball-event-013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