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精準科研助攻,再創運動巔峰—精準運動科學研究專案計畫執行團隊發布記者會】
  
各位對運動有興趣的捧友們,趕緊看過來👀
科技部感受到你們的熱情,也聽到運動選手們的聲音了‼
    
去年11月我們正式啟動「#精準運動科學研究專案計畫」,經過一番激烈的角力戰🤺跟嚴格的篩選,最後,有8⃣個研究團隊獲選。  
 
在昨(1/17)日的專案執行團隊發布會上,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到臺灣之光王建民⚾本尊(尖叫聲),還有神力超人… 更多郭婞淳 KUO, Hsing-Chun🏋‍♀、羽球健將 #王齊麟🏸、桌球國手 #王泰崴🏓與爬坡小將盧紹軒(Dean Lu)🚲共襄盛舉,為團隊加持。
  
喜愛運動的基哥部長表示,運動是活力的來源,生活中不可或缺,希望藉由這項專案結合能用科研協助運動員提升實力,獲得更好成績,並帶動整體的運動產業。
 
 
🏆8⃣隊精準運動科研團隊🏆
 
🥇Coach AI『金』準羽球:羽球項目, 國立交通大學 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與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技大學共同執行。
🥇智慧訓練,勝戰關鍵:羽球項目, 國立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與 逢甲大學 Feng Chia University共同執行。
🥇精準心靈密碼:桌球項目,國立成功大學跨系合作團隊執行。
🥇魔拍者聯盟計畫:桌球項目,由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國立中興大學 National Chung Hsing University…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