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週五下午南返高鐵上,把這個禮拜還未看完的剪報帶在車上看,感覺頭有些疼,眼睛有點痠,這是過勞?還是老化?或是兩者都有?我暗笑,身體上的青春年華已不再返,似乎只能努力讓體質達到類青春的狀態;然而精神上,很自然也很頑強的抵抗過多的改變,刻意避免過度人與人的互動,因為可能會受到不確定性質的影響,不管是觀念上、行為上;因此我習慣從書本中尋找諸多問題的答案,以一種我自己可完全控制的方式,透過觀察,從思考中反省,儘可能維持精神上的青春本質;簡單的說,只要維持這精神上的一貫性,是可以在這多變的環境中優雅從容處之,反之,若一貫性受到這多變環境而扭曲,每天的生活都可能是這麼的隨波逐流;我提醒自己-週末要愉快!
留言